富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简体繁體
預約簽單渠道登錄管理登錄企業郵箱

專業服務

资产保全 & 风险管理

资产保全、风险管理


作为成功人士,您是否开始考虑您的资产与财富的安全问题?


一场官司或者生意失败,可能导致您所有财产冻结或被债务追偿,保险的避债避税功能,再加上香港作为最大境外离岸金融中心优势,使得香港保险作为风险防火墙的地位无以伦比!


香港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商业及金融中心。按市值计,香港联交所全球排名前五,全亚洲排名前三,IPO融资能力更是多年蝉联世界首位。现有的银行机构来自40多个国家。在全球排名首100位的银行当中,有70家将总部设于香港。此外,根据传统基金会的报告,香港廿年来皆高踞全球最自由经济体榜首。全球资金和财富对于香港的青睐,皆源于香港在资金流通和财产安全方面的独特优势!


香港在资金安全和财产保护方面赖以成功的,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香港被全球认可的法治体系和其高透明度性,这是香港享有但很多其他地方所没有的重大优势。


法治是一项蕴含三大要素的基本原则:

1:所有人和公私营机构,包括国家本身,同样受制于国家颁布的法律;

2:公民之间的争议及公民与国家或政府之间的争议,由独立的司法机构以公正持平的方式解决;

3:国际人权的规范与准则处处得到有效的保障,也受到所有人的尊重。


独立的司法机构是法治的重要基石。司法机构独立于政府其馀两大部门,确保司法机构能够有效地制衡行政和立法机关,防止滥权。


在香港,司法独立本质上已在《基本法》中得到确立。举例说,第二条保证香港有权依照《基本法》的规定,享有独立的司法权和终审权;第十九条规定,香港享有独立的司法权;第八十五条规定,法院独立进行审判,不受任何干涉。


香港的法治和金融体系,共同为客户的资金和财富铸就了强大的风险防火墙!


A member of Professional Insurance Brokers Association 香港專業保險經紀協會會員 Membership No:M-674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15樓1512-13室 電話:(852) 25919878 傳真:(852) 31630558
Copyright © 富石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