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简体繁體
預約簽單渠道登錄管理登錄企業郵箱

專業服務

财富传承 & 信托规划

财富传承、信托规划


您的资产和财富,您是否开始考虑如何传承给下一代?


中国遗产税势在必行,没有进行税务优化的财产继承可能面临高达40%-50%的征税,香港没有增值税和遗产税,税务优势明显,且法律保障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同时匹配香港成熟的离岸信托进一步进行规划,香港是您财产安全和传承的理想之地!香港是国际知名的自由港、国际贸易和金融中心,中外商人通过其充满活力的商业经营在香港创造了巨大的财富,该巨大的财富产生了对财富传承服务的需求,奠定了香港发达而丰富的财富传承市场。


香港大额人寿保单:香港大额寿险计划选择众多,除了可以获得较高人寿保障杠杆比率外,还可以以人寿保险保单的现金价值作为抵押品,向银行贷款,用以支付部分保费,让您在加大保额杠杆的同时,保存更多现有的流动资金作其他的用途,通过大额寿险将财富传承给挚爱家人,另外,寿险赔付还可以起到很好的避债、避税功能。


香港信托计划:信托是一个资产管理的法律工具,建基于超过百年信托法历史和有国际认受性的英国普通法,香港的信托服务已经成为国际资产管理的成熟工具之一,它为各国客户的财富提供安全保障、资本增值和顺利传承。


香港的低税、港币和美元的联系汇率、法治和资金的自由进出使香港成为了国际财富管理服务的中心。展望未来,香港财富传承业务将进一步拓展,不断为有需要的客户群提供家族财富管理、传承规划、税务规避、资金灵活配置等服务。


A member of Professional Insurance Brokers Association 香港專業保險經紀協會會員 Membership No:M-674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15樓1512-13室 電話:(852) 25919878 傳真:(852) 31630558
Copyright © 富石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