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简体繁體
預約簽單渠道登錄管理登錄企業郵箱

關於富石

关于富石


“专业、专注、专心”,是富石国际服务大中华地区高净值客户的核心宗旨!


富石是由中国内地、香港、北美资深保险精算师及基金银行专业人士在香港发起设立的专业财富管理公司,服务于香港多年,公司主要合伙人平均金融行业16年以上工作经验。富石致力于将保险精算师对保险产品的经验与理念用于服务于大中华地区客户的保险保障、风险管理及投资理财需求。各位主要合伙人皆为北美资深精算师,早年服务于世界领先的国际保险公司,后续也服务于中国及香港保险市场多年,对保险保障、风险管理、投资理财、税务规划、家族信托等领域皆有深厚的了解和丰富经验。


团队主要竞争优势

市场最顶级的专业能力和国际视野

富石主要合伙人为资深保险精算师,代表保险行业最高专业能力,他们在美国服务顶级国际保险集团多年后回到香港,对香港和国内保险市场也有深刻了解,国际视野加上本土经验,确保给大中华地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最佳的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选择方案!


深厚广阔的香港及全球金融网络资源

富石核心成员皆为早年留学归国人士,在海外前十年的职业黄金时期,与美国等发达金融资本市场建立和紧密了深厚的联系,归国之后在香港创立富石,通过合伙人的专业能力和人脉,与香港主要金融机构紧密合作多年,海外金融市场资源丰富,这些资源确保富石能够遴选全球顶级的金融合作机构,确保您投资的收益与安全。


精湛的全方位专业服务能力

富石主要合伙人是保险行业领军人物,专业能力首屈一指,对于高端客户的资产保全、风险管理、财富传承、税务优化等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及国际视野,能够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贴近客户需求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全生命周期的家族财富管理能力

每个人不同人生阶段的保险、投资、理财等需求都是变化的,且保险保障、家族财富管理是一项会延续几十年甚至是一辈子的一个承诺,富石对于这个长期承诺有着深刻的理解,富石的核心价值观也是将客户的长期保险保障、投资理财需求当作我们的终生事业来进行管理。


上市母公司确保公司稳健长青

富石母公司"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HK.8037)"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统一按照上市公司标准对富石财务、合规等进行规范管理,确保富石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利益得到长期保障!


 

 


A member of Professional Insurance Brokers Association 香港專業保險經紀協會會員 Membership No:M-674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15樓1512-13室 電話:(852) 25919878 傳真:(852) 31630558
Copyright © 富石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